当前位置:主页 > 备考指导 > 考研经验 >

零基础小白如何学好法硕考研专业课

来源:科教园法硕责编:叶子2021-05-20

■全面复习四轮,4-5个月的时间。

第一轮,大概2个月,边看教材边听课,是一个理解的过程,不要求背诵,要在脑中有一个大体的框架。

第二轮,大概1个月,可以只看教材,对不熟悉的知识点可以继续听课,并补充知识点。

第三轮,大概1个月,重点背诵,记忆易错点。

第四轮,大概20天左右,重复第三轮的复习。

■做真题,2个月左右的时间。

八九月份,开始做真题,结合真题知识点来巩固自己学习的脉络,来考察自己前期所学知识记忆的牢固程度。通过做真题来掌握法硕每年出题的思路和考察习惯。

做真题大概预留2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时候做真题不像考试那样赶时间,而是慢慢地细细地做,每一个选项都要去分析,在每一个选项的旁边写上对的原因或错的原因以及该选项对应的知识点。

历年真题最少做2遍。真题做完之后,就大概整个知识体系中,哪是薄弱点都有了了解。

■全面背诵,最后2个月。

边背边把书里话转化成自己的话,考试不需要把书里的话一字不落地写出来,但要能够把知识点精准描述出来。

在备考过程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联系我们哦~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