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 >

山东政法学院关于2021年法律硕士接受调剂考生的通知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1-03-18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法律硕士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类型
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与非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全日制与非全日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非全日制法学、非全日制非法学)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我校2021年招生简章中相应类别考生的报考条件;
3.符合教育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中的调剂政策;
4.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申请调剂须符合我校划定的基本成绩要求(成绩要求另行公布)。
三、接收调剂安排
我校不实行预调剂,待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考生须通过该系统进行调剂志愿填报。我校将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对进入我校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四、调剂考生的复试
调剂考生复试与一志愿考生同时进行,分别排名、录取。复试相关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五、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可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shanzhengyjszs@126.com。
咨询电话:0531-88599853,0531-88599732,0531-88599734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