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 >

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考生复试安排通知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1-03-24

各位调剂考生:

为做好复试相关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请各位考生在参加复试前完成资格审查、心理测试和复试缴费,资格审查要求、心理测试指南及缴费方式见《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以下简称《考生须知》,链接:http://yjsc.nufe.edu.cn/info/1011/3812.htm)。时间节点按照调剂专业所在学院要求执行。

二、复试前准备

请各位考生在复试前认真阅读《考生须知》以及《关于云考场系统优化的通知》(http://yjsc.nufe.edu.cn/info/1011/3820.htm),做好复试前软硬件准备工作。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在各学院的安排下完成网络远程复试平台考生模拟测试工作,具体测试和复试时间及安排由学院通知调剂考生。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管理办公室

2021322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