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硕资料 > 图书评价 >

西南政法大学王同学法硕绿三本用书评价

来源:科教园法硕学员责编:叶子2021-05-21

法硕教材《考点解析》:

《考点解析》特点很突出,综合了分析和指南,把框架和细节写在了一本书里,用不同的符号共分了重点和次要内容,也整合了法条,省云了复习的很多麻烦。后面每章节的真题练习对应章节,加深了每个章节的理解,对我帮助很大。

法硕《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是我用微信免费领取的,也是一本很好的真题,答案和解析不错,印刷不是很多页,我觉得用得很方便。

法硕模拟预测《6套卷》:

最重要的还是《6套卷》,有一定难度,但是临考提高真的太有帮助了,我后来把6套卷大题都背了,有原题。6套卷的内容每一题都可以细细研究,质量高,重复题型几乎很少,用来检验自己的掌握程度非常好用。

我从十月才开始复习的,《绿三本》帮我节省了很多时间,我相信买一套就信一套,所以没有再买别的书籍,最后,绿三本也确实帮助我成功考上,再次感谢。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