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走出科教园,放飞梦想”大型法硕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1-02-22

“走出科教园,放飞梦想”大型法硕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5年5月9日一场名为“走出科教园,放飞梦想”的大型法硕交流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楼隆重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和嘉宾有多位科教园老师、15级成功考取重点高校法律硕士的学员以及众多现任学员。
本次会议主要以交流、分享两大形式进行。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随后由科教园资料部主任昶霖老师做会议讲话。
15级学生代表发言在昶霖老师讲话之后,由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对15级成功法硕学员进行颁奖,由学生发表获奖感言。
15级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结束后,由现场学员进行交流,在交流中很多学员表示,在考研(课程)的过程当中收获了自信,坚定信念,并且有一个端正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尽管自己抛弃了很多东西,但是只要从头到尾,有着明确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15级获奖学员
其中一名只用了四个月复习准备,最终考取法律硕士的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考研科目中主要抓住专业课和英语(课程),只要上课跟着老师的思路走,抓好重点并不难。学习的过程中先看一遍书,之后开始做题,看一章知识点做一套题。复习时要记口诀,睡觉前也要过一遍知识点,这样持之以恒,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交流会议,大家学到了以后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很多知识。并且16级学员嘉宾也对自己的法硕考研之路充满了信心。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